close
越來越接近揭開TIM&MARC神秘面紗的日子
時間快的我措手不及
行李進度是0.1有點淒慘
今天拿起家中那老舊的行李箱真是給他有點重
心中又起了歹念
如果明天拿起現在的行李箱很輕的話
我就要.............

一個半月來
跟宇涵每天都在打情罵俏中度過
抱著宇涵退色的ACER跑了台北五六七八家的無線上網的店
要有提供插座我們才會進去
真是夠刁的我們
去了宇涵家三四次吧
華盛頓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我覺得觀察一個家庭是很有趣的事情
尤其向宇涵家這麼方尼的相處方式
真是讓我開懷

媽媽一直希望我跟團
我當然知道跟團有多省事
大可以舒服的車上聽導遊介紹這個國家
不過這一個半月的準備真的很珍貴
我更相信自己去搭車自己搬行李一步步踏實的踩著
絕對不是跟團可以得到的

我知道我最近真的很暴躁
也許有太多原因加在一起
該向被我兇過各路英雄好漢說聲抱歉
也許阿相的離去是一切情緒失控的開端
也許我嘴上說不難過我很好但其實我又在累積壓力
也許是明明看到msn在閃爍又要裝作視而不見
不是緊張不是難過
完全不知道該怎樣形容的感覺
有點害怕自己又相信自己因為這趟旅行過了個充實的暑假
是喜是悲我終究不了解我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