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DREAM

但是

他給我巨大的痛苦

先是矛盾自己前途
讓我痛苦不已的尋找暑假要做的事
卻沒有一個比的上他

然後中途的等待
每天還是都充滿衝勁在找資料
卻也知道許爸可能會反對

然後許爸答應了!!!
為了找機票
費盡苦心
必必都說
要不要明年再去

終於終於在昨天今天找到了機票
開票日在即
我與老爸老媽溝通
我也真的感到他們的不放心
因為之前事物向來我向媽媽交代就好
這一次是爸爸出面
但是我的態度依舊很強硬


花爸爸幫我存了20年的定存

明天我幫你問人資暑期工讀

你有沒有想過萬一妳出事他們會有多傷心


如果我堅持我的夢
也許是大大不孝吧

但是我想做我想做的事
當然我也會冷靜下來
我是不是太任性
我是不是太衝動

我想
這不是值不值得的問題
是此生沒去會後悔莫及

跟據我淺薄的經濟知識
那錢只會越存越沒價值
我想我只能這樣安慰我那對不起爸爸期待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