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為實際走過版!<<舊版:新宿王子(プリンスホテル)周邊交通>>

 新宿交通之複雜是名不虛傳的!!儘管我那麼認真的研究搭N'EX時還是有點嚇到我,路圖有些遙遠。

下圖是新宿王子周邊的地下鐵站分布,如圖示:紅色:都營大江戶、綠色:都營新宿、橘色:METRO丸之內、咖啡色:METRO副都心。未框起來的新宿站為JR、小田急部分。

 

新宿地下鐵.jpg    

不考慮新宿王子樓下的私鐵西武新宿,最近的車站就是都營大江戶新宿西口,大江戶線十分的方便!!!請多多利用~搭配都營一日券可以玩得非常精彩!

下圖為到新宿王子最快的方式!

我要更新一下,根據實際走過的經驗,本來紅線藍線都走法都偏向走下圖的右邊,但遇到黑圈圈處需要過兩個紅綠燈,不如左邊的方便!!

紅線:搭乘都營大江戶線新宿西口站的出口:D1、D3、D5,王子官網教學是說D3,D5、D1有手扶梯。 

搭大江戶線請走D5出口,有電扶梯!

藍線:搭乘METRO丸之內線新宿站的出口:A15、B13、B14、B15,A15有電梯其餘皆樓梯! 

請改走左邊黑線,哪一個出口就不那麼一定(此方法為早上出發趕搭車的方法,如果想逛逛右邊當然就走右邊囉~新宿的店通常開的比別的地方晚,玩回來之後可以逛的還有很多)

總歸,有以下三種方式:詳細介紹在後面

1)地上走法(西口):利木津巴士、都營大江戶線、METRO丸之內線

2)還有許多人說的東口路線:N'EX、JR

3)地下街不曬太陽不淋雨路線還可以順便逛街

SHIN1.jpg

1)地上走法(西口):利木津巴士、都營大江戶線、METRO丸之內線

參考missf的文章新宿賓特飯店怎麼去?

雖然標題是說去賓特飯店,但是作者介紹的路線經過新宿王子,且非常的清楚。有附上地圖和實際走的照片。

介紹的路線:為利木津巴士下車的JR新宿西口到賓特飯店,全程都是走路上,沒有經過地下道的路線,過個馬路穿過個隧道就到了,似乎可以輕鬆順利的到達王子。

都營大江戶線的新宿西口站(D3出口或是有手扶梯的D5)東京METRO丸之內線的新宿站(看官方結構圖(下圖)從B2到B1都有手扶梯靠東口方向有電梯或是電扶梯,B1到地上唯一的電梯在西口的A15,東口方向的出口只有樓梯,也就是說,如果有行李的話,應該先走東口方向的電扶梯或電梯到B1再往西口方向走A15搭電梯到地上(下圖中的紅色動線!!))出發到新宿王子也可以用此路徑。

給新手的:新宿車站不迷路指導(下)

有教了三種從西口東口連通的方式,對住王子的來說還是第一條路好用,也就是上面到賓特飯店的路。

 

(點一下進原版!)

都營大江戶線的新宿西口站結構圖,電扶梯和電梯比丸之內新宿站的多了許多。

 

 

2)還有許多人說的東口路線:N'EX、JR

東口又分地上地下兩種方式。kk有介紹的是完全走地下街,似乎繞的比較遠。下面有介紹,這邊先介紹地上的。

【東京旅遊】如何從「成田機場」前往「新宿王子飯店」

作者強調要走B13出口或是一定要從東口方向的出口出來,西口會繞遠路。

但是這應該看從哪裡上下車搭乘甚麼工具,搭利木津巴士、大江戶線的新宿西口都從西口走較為快速,若是metro新宿站、JR、小田急似乎就是走東口較為近。

另外根據上上圖丸之內的新宿站B13出口是有進出時間限制的,需要注意一下!



 

3)地下街不曬太陽不淋雨路線還可以順便逛街

其實新宿王子的官方路線不管是路上地下也都滿清楚的喔!!!

實際情景可參考kk之新宿王子

雖然地下街比較繞路,但是大太陽或下雨時就派得上用場。

早上11:00到晚上10:00可以從pepe地下一樓直接到王子櫃台,其他時間要從一樓進出。

 

(點一下進原版!)

新宿王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