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旅程我最想要推薦的就是位在箱根園的龍宮殿王子飯店

它的資訊少之又少

大慨是旅遊書很少介紹所以很少人去就更少人上網介紹,如此循環

找箱根的住宿我一心只想住和室,再漂亮的洋房都吸引不了我

如此這般雪月花就被我淘汰只去它門口拍拍照

第二天想說住好一點的,在JALAN上找到了龍宮殿,下為中文官網

蘆之湖畔蛸川溫泉 龍宮殿

我們從大家都會經過的桃源台搭小田急箱根高速巴士前往箱根園

問了一下櫃檯人員,她說發車時間還有要在3號車牌等,一路提著行李很累我們便坐下休息

過了一會剛剛的服務人員跑來跟我們說下一班車是最後一班,深怕錯過就趕緊跑去找三號站牌

出發前查的資訊是:

桃源台,走到湖尻蘆之湖遊覽船(15) 730或是伊豆箱根巴士(15) 410箱根園下塌龍宮殿!

*買船票的時候要問一下駒ヶ岳ロープウェーセット券的使用方法,如果沒有要在同一天使用就買¥2150來回船,如果規定要同一天使用的話就隔天再買¥1610單程船,或者是搭伊豆箱根巴士就不要買了。

但小田急箱根高速巴士是可以用PASS的,我事前查的蘆之湖遊覽船跟伊豆箱根巴士都是伊豆箱根系列非小田急系列,都需另外買票,連龍宮殿的官網都只寫搭伊豆,有搭到小田急真是好家在!!還好我沒有因為交通放棄龍宮殿!!

下了巴士馬上就會看到龍宮殿本館,我們訂的是別館


因為不便宜所以全家四人住一間,房間真的非常漂亮,窗外景色一級棒,可惜我就是沒看富士山的命,不然窗外的景色應該還有壯麗的富士山的!!!!

房間內的衛浴。

泡完湯她送來抹茶與甜點,有點嚇到!原來還有下午茶~

重頭戲來了,我們訂了最便宜的晚餐,沒想到竟然是如此豐盛,如此享受,服務也是沒話說!

本來還以為要到飯廳去吃的,因為網路上的資訊和CHECKIN時都是說要去一樓吃,沒想到是在房間一道一道的送進來,她佈置房間的時候把我們都請到陽台休息喝茶,把和室門拉起來不讓我們看,好了再請我們進去。

一打開門真的驚喜!!爸媽都很喜歡,真是太好了~






吃完飯她會幫我們收好餐桌鋪好床,服務十分貼心,看電視剛剛好是陳偉殷先發!!!又是一場漂亮的勝利!!

隔天早上也是先送來茶跟梅子請我們在陽台等,佈置好再讓我們進去



偷拍到服務員!我們的一且都是她負責的!服務一百分~想跟她拍照她卻有矜持...只好偷拍XDD




我的訂房資訊:(2009.9)

名稱:★早割り14★ 懐石料理よりも気軽な『龍宮和膳』

費用:16,500円(大人)× 4名  小計:66,000円

アクセスマッ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