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東京車站八重洲中央口的東京駅一番街,分為東京ラーメンストリート(拉麵,B1)、おみやげプラザ(伴手禮,1F)、東京キャラクターストリート(動漫、影視,B1)三大部分。看了最讓人心動應該是東京キャラクターストリート,各大電視台的商品(NHK、富士電視台、朝日電視、TBS等等)、Donguri Garden(宮崎駿系列商品)、snoopy town、JUMP SHOP(集英社直營店)、LEGO等等把原本散落在東京各處的商店都集合在這邊,一字排開真的相當吸引人!!!

東京駅一番街的官網:siteid.gif

很多文章都有介紹近年來重新規畫的東京車站,所有的資訊幾乎在這篇的附屬文章中都能看到:東京車站(TokyoStationCity)/丸之內(Maruno-uchi)懶人包

東京駅一番街的地理位置,地圖出處JR東日本,原檔(PDF)。

一番街1.jpg

 

東京駅一番街的樓層概況,出處東京一番街駅官網,原檔(PDF)。

一番2.jpg

東京キャラクターストリート,位於上圖的右下角。

店鋪情報,出處東京一番街駅官網,原網頁

map_02.gif

一番街3.jpg

 

另外おみやげプラザ也是滿吸引人的,但是對這方便沒有那麼大的興趣跟研究,可以參考看看,最後一天到東京車站可以買一些伴手禮回來送給親朋好友。

官網:http://www.tokyoeki-1bangai.co.jp/campaign/2008/autumn/index.html

mainImage.gif

我覺得パステル的布丁看起來超好吃的!

查了一下資料真的是人氣頗高,似乎新宿就有他的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