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第一天到新宿再去買箱根pass跟訂浪漫號的位子,沒想到搜尋了一下,大家都極力的推薦要搭VSE50000型的列車,也真的很吸引人,查了一下去程的前後展望席都已經沒位子,真是有點嚇到,不是假日怎麼會那麼熱門,可想而知VSE的展望席多麼的搶手!


新宿小田急站的詳細買票過程:箱根周遊券+浪漫號‧嘔心瀝血圖文並茂之交通說明


如果要先把浪漫號的票訂好的話,就得看日本語版的小田急官網,預訂票的網頁(點我!)


預定特急票也就是浪漫號需要登入會員,請點選新規会員登録,同意規章,開始填資料。


資料最重要的應該是留的電話,因為取票時會問你當時留的電話!所以不管留真的假的,台灣的日本的,一定要記得留的電話!


mail盡量留收到日文信不會亂碼的的信箱,可申請gmail.hotmail.日本yahoo等等。


登錄完成之後,信箱會收到会員番号,登入訂票時須要用到,拿票時也需要用到!


成功登入會員之後,開始訂票,選擇新規予約,選擇出發日、時間、出發站、抵達站、人數,下一步到空席狀況,看到這樣的畫面。


**小田急的車票預約日期:一個月前的早上10:00開始!!




購浪漫號.jpg


可以看到班次,還有空位。


點選適合的班次,下個畫面可以選擇要座甚麼位子,以VSE來說有:前展望、後展望、サルーン(四人一間的包廂),其他車種可能有不同選擇。


一般席不能選位子,展望席跟包廂可選位子。


取票期限:發車一周以前訂票八日內要取票,發車一周之內訂票發車前15分鐘以前取票。


預約完畢會出現以下畫面,就代表預約成功了!!記得在期限內取票喔~


630  


 


浪漫車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